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

2011 HPY啓動

什麼是HPY呢?

按照字面上的意思來說,就是「Hao Peng You」的意思!
如果默默地把它唸出來,那就是「好朋友」!





HPY 是一個超想跟你分享的感覺
HPY 是一個有人懂我的感覺
HPY 是一個把愛傳遞出去的衝動
什麼時候...我會想到我的朋友?
失戀、生日、無聊、感謝、別離、孤單、抱怨、失意、升官、生病、結婚、生小孩..........
有太多太多時候,好朋友的名單會出現在腦海裡!
有太多太多時候,忍不住飛奔去尋找好朋友們!

其實...
放在心上就是一種在意!

但是...
有時候表達需要一些勇氣...

我們想著...
如果,有一首歌,天生體質就是拿來送給好朋友的!
如果,每一個人都對我說「你是我的好朋友」
如果,有種東西能100%讓對方知道我的真心

那是多麼溫暖的一件事!

於是...HPY誕生了!









3 則留言: